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0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24

 91日下午3:00,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农学楼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樊明寿,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副院长刘景辉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樊明寿副院长主持。

 会上,燕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周”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报了学院2017年招生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文明校园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燕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做到深学、细悟,认真抓好学院各项工作。随后,刘景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及获批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学科评估自评工作中查找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最后,樊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财务人事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凝聚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把握机遇,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的正能量,增强了为加快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 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西蒙种业公司开展了“院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