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缅怀先烈伟绩,打好评估战役

添加时间:2017/07/01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05

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3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分党委开展了“缅怀先烈伟绩、打好评估战役”,集宁战役纪念馆参观活动。  

上午10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到达集宁战役纪念馆。在馆内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解说下,大家深入了解了在集宁发生的三次重大战役,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奋斗和牺牲。  

在参观了馆内所有文物和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了集宁战役“声光电”放映厅,通过观看影像资料,真实震撼地感受了三次集宁战役的惨烈和艰苦。  

中午13时,老师们结束了对战役馆的参观。在纪念馆大厅的党旗下,马强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一心向党。随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正值我校迎接评估之际,农学院分党委通过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的方式来重温集宁战役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党员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言,共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为我校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院学生在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