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男子团体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7/05/0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12

  428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于东区篮球场圆满结束。历经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了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中午12:30,研究生男子篮球团体决赛拉开了序幕,对战双方是农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和沙漠治理院研究生篮球队。本次决赛对阵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加油声此起彼伏。我院队员们与对手针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格外激烈。最终,通过我院队员的出色发,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给广大研究生带来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契机,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成为球场上的朋友,真正达到“以球会友、以球知友、以球益友"。同时,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中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丰富了业余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研究学习之中。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来我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