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志愿者素质训练活动

添加时间:2017/04/16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33

  为了更好地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增强我院志愿者的领导潜能和团队精神,415日,我院举办了志愿者素质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团委社服部承办,由社服部部长韩广宇主持,团委副书记韩宇婷,王艳红出席了本次活动,约5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一些游戏来引导参加人员打开心扉,主动与人沟通,挖掘个人潜能,增强凝聚力。其中,“撕名牌锤拓印游戏可谓是大块人心,精彩无比。除此之外,大家还玩了比记忆力疯狂的设计解开DNA”跳大绳比赛等游戏。在阳光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欢笑,让农学院青年志愿者这个集体更加凝聚团结。  

  在游戏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志愿者的热情和自信心,更激发了志愿者的活动创新能力。同时,此次活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了社团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镜头下保留了那些美好的瞬间。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非洲代表团赴农学院进行访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