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7/04/1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28

  413日下午,在农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马强书记传达了近期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党政干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的有关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要求,从严管理。随后,马强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重视防火安全和稳定工作。马强书记还讲到在组织领导方面,要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党政同责、职责明确、有部署、有总结、有文字材料,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同时在制度措施方面也要做好工作。在党员教育和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方面马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同志的讲话内容,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会上还发放了学院汇编的包括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等在内的学习材料,要求各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研究。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分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了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和指导方针政策的理解。

 

上一条:非洲代表团赴农学院进行访问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