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03/15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46

  314日中午12:30,我院于东主209召开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委会。这次会议由本届学生会主席康瑞磊主持。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申鸣,团委老师青格尔,及学生办公室老师苏日娜、钟毓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他首先就学院2016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着重就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同时他就学生干部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随后,他结合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学风建设,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农艺文化节,党员发展,公寓管理与服务进行了部署。接下来,青格尔老师部署了新学期团委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加以解读指导。    

  最后,学生会主席康瑞磊等主席团成员向学生干部们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布置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也对新学期的任务做出了规划和安排,同时鼓励了大家以全新的面貌和充沛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院荣获2016年“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关于“全国农科学子脱贫攻坚”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