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组织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党代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2/10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43

  129日中午12:30,农学院组织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于农学院507教室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生会主席康瑞磊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组织大家观看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相关视频。视频就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李纪恒向大会发表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展开。李纪恒代表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关键时期的形势与任务、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增进各族人民福祉、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李纪恒最后号召大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不断开创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打造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各学生干部在观看视频中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结束后也都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我院学生干部通过听取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增强了对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和有关党的建设新政策、新成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我院学生工作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中期报告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