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级农学卓越班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16/11/21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44

  20161120日下午,由班主任刘景辉老师、辅导员徐畅组织15级农学卓越班29名同学于我校东区燕麦楼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11名同学代表就暑期企业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刘福等人对赤峰市、巴彦淖尔市、武川县等不同调研区域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特色农作物发展概况进行了讲解;其次,报告的主体内容主要针对企业的调查情况,如常青同学就赤峰和润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欧阳一同学对毛冲人家等多家企业的生产规模、运营模式及收支出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在交流与讨论过程中,班主任与辅导员给予了很多建议与讲解,大家也都认真思考,积极主动地提出问题,交流共享了很多方面的知识,就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此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提前了解到本专业的就业情况,督促大家积极努力地去学好专业知识。

 

  最后,刘景辉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如下总结:1、有经历才有经验,实践出真知;2、机遇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3、思路决定出路,做调查要学会聚焦,要细心与量化;4、大学生应具备四项基本能力:会看、会做、会写、会说;5、要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圆满结束,刘景辉老师强调入党动机要纯洁,认真遵守党章党规,努力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等内容,同时鼓励了同学们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继承党员的优良品质。

上一条:2016农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我的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