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6/11/09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68

  118日晚730,我院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东区礼堂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分团委青格尔老师、第八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者朱营辉以及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周志华。

  首先,青格尔老师对“挑战杯进行了简要概述,她讲到学院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讲组织开展有关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培训等相关活动。接下来,青格尔老师宣读了“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团队及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名单并颁奖。随后,获奖者朱营辉、周志华同学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术型科技论文写作、实验的过程及成果、挑战杯的申报过程和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自己的心得体会。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不但激发了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的潜能,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懂得了“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道理。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我的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