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6/11/09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79

  118日晚7:00,我院于农学楼507室举行了农学院第十八期重培班开班典礼。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赵云虎,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开班典礼由申鸣老师主持。

  首先,燕飞书记致辞。他提出学员应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并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此外,燕书记还强调了本期培训班将以讲座、录像、实践的形式展开。随后,第十七期重培对象优秀学员荆越发言,他表示他将在学习、生活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第十八期学员做出榜样。最后,赵云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等内容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此次课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用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创业”专题报告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