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用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创业”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6/11/06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19

  在我校第四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11514:30,我院东区礼堂召开了院企合作论坛用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次合作论坛是在双方经过两年多的广泛、深入合作并结出了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召开的,参加次论坛的企业是与我院多年合作企业中的杰出代表,共有区内外1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我院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刘景辉、各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燕飞主持。

  此次专题报告会共有四个议程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马强致辞,他对各位企业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还讲到校企合作以来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院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培养与时代接轨的农业专业人才继续努力,会议上我院副院长刘景辉、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胜分别为学院校外指导教师和就业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在接下来的报告会上,内蒙古思拜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淑萍、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赵廷伟、内蒙古三主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治、赤峰和润农业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宿德有用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创业为题,就企业转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利用以及当今社会对于农业人才的需求方向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需求的创新型专业人才,促成双赢希望同学们在农牧行业转型升级中抓住机遇,积极投身于农业发展与建设,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专题报告会对于我院学子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创业政策有很大帮助,同时,激励了更多的大学生主动提高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提升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走进乡土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社会实践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