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在“建行杯”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6/09/1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677

  911日上午9:00,“建行杯”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圆满落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俊杰,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开宇,我校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等领导及来自全区的获奖队伍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0个项目闯入此次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最终我院由韩文元同学等主创、由我院崔世茂、刘景辉、郭占斌老师指导的“蒙甜绿色有机种植园”经过生动的PPT展示以及评委答辩环节最终斩获大赛金奖,由赵振宇同学带领的“赤青创业团队”的项目“赤青农牧优品”和由我院毕业生姜兆泽带领的“引导者”创客空间团队也不负众望分获银奖、铜奖。他们的优秀表现,为我院的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之下,本次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让我院学子带着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地参与到创新创业当中。祝贺我院获奖的参赛团队,同时欢迎更多的同学和老师踊跃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上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