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添加时间:2016/08/31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717

  8月31日上午九点,我院400余名新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我院2016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班学生张荣娜作为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自此,我院2016级新生开始了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本次军训涉及队形队列训练、内务整理以及军事理论教育等内容。

 

 

  经过简短精炼的军训动员仪式后,我院军训帮训官兵对新生在未来十余天的军训生活寄予了非常大的希望。至此,新生的军训之旅正式拉开帷幕。训练场上,精神饱满的新生们个个兴致勃勃,意气风发。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教官的指令下怀着昂扬的斗志开始训练。动作迅速,整齐划一,认真的学习其中的要领,充分展示了农学院学生不怕吃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英姿飒爽的教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与气势磅礴的口号声,也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和威严。此外,我院在整个军训过程中成立了党员服务处、医疗分队等,更好的为学生、老师和帮训官兵服务! 

 

 

  相信在未来的几天军训生活中同学们也一定能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擂响第一通战鼓。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委班子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