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章党规”考试

添加时间:2016/06/24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53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认真落实《农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623日晚730,我院于农学507室举了“党章党规考试。我院全体师党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既是一次总结检测,又是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党章》内容,全面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来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章和党规知识学习和考试,让党员回顾了党史,重温了党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的感情,增强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励了大家“爱岗敬业,争当先锋“的奉献精神,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干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 以“两学一做”夯实作风建设—— 我院结合具体事例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作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全区中学校长到我院参观考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