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6/06/1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27

 

  201666日上午9点,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在农学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马强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马强书记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要求和论述,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重要的基础和前提,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一块试金石。同时强调我们的教工党员要结合现阶段工作牢牢树立起纪律、规矩意识,时时用党纪国法、党的优良传统等对照自己的言行    

  接着马书记结合“守纪律讲规矩”的内涵和要求布置了资产清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各科室、教研室的负责人就本部门的资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马强书记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结了学院现阶段的资产清查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我院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带领广大党员将专题教育活动与推进重点工作、完成阶段任务相结合。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刘杰、窦建平回校作“互联网+”产学研用合作协同育人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党员“义务劳动 爱校奉献”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