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权益部举办“我与宪法有个约定”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5/12/05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387

  为提高我院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在第二个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于12月4日在农学院507教室举办“我与宪法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冯浩、周祎,学生会副主席宋雁绮,我院2015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ppt演讲的形式展开。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其中有的选手通过列举毛主席等人的语录来说明宪法的重要性。本次比赛,设农一班的选手通过精彩的ppt演讲获得了一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和ppt制作给出了意见。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学习和宣传宪法是每个大学生的义务,我院权益部在国家宪法日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有助于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这对我院学生以后的行为举止有重要影响。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电子相册制作大赛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重点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