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严以用权,做人要实”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11/12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56

  11月10日上午9:00,农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在农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严以用权,做人要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学校副校长李金泉同志作为农学院联系校领导应邀出席,学院副书记燕飞,副院长樊明寿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泉副校长首先发言,他在深刻理解“严以用权”的同时,联系实际生活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就落实“三严三实”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燕飞副书记就“三严三实”中“严以用权”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目前学院的导师制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参会的同志们在马强书记的主持下围绕“学院现在实行导师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方法”,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及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时至中午一点,通过总结梳理出了近一年来农学院学生导师制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完善的工作思路和办法。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