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远离香烟签名活动

添加时间:2015/11/01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85

  为号召广大同学关爱自身健康,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我院社团部于10月31日12:00在东区美食广场举行了“我与烟草说拜拜,远离香烟”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禁烟条幅上签名,展示出了自己禁烟的决心。随后,大家四处宣传,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将大力传播活动精神。最后,随着大家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远离香烟”的理解加深,更促进了优良校风的建设。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时刻警惕吸烟的危害,坚决拒绝吸烟,切实做好禁烟的宣传和实践,为建设无烟学校,和谐校园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爱我内蒙古”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