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5/10/14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23

  10月13日晚7:00,我校东区礼堂举办了农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农学院团委办公室白娜娜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曹旭,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冯浩、周祎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农学院团委办公室白娜娜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及表彰决定。一个个名字,彰显了光荣,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接下来,各位领导分别为入围校级评选作品的学生、入围自治区决赛作品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各位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他们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是我们农学人的骄傲。之后,获得第九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自治区一等奖的作品代表刘恒志上台演讲,他就论文撰写的几个部分、过程及结果、挑战杯的申报过程、心得感言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获得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国家三等奖的作品代表刘小雨上台演讲,她从多方面介绍了“爱的告白”的创业计划。最后,农学院研究生韩文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相关内容。他结合了自己“蒙甜草莓园”的具体情况仔细全面的介绍了此次大赛。在充满创业憧憬的氛围中,大会结束。


  “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配合了高校素质教育的推广,充分展示了学生风采,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相信此次比赛一定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晨跑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