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7/1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33

   7月10日上午9:00,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讨论学院“十三五”规划专题研讨会于农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高聚林,副书记燕飞,副院长崔世茂,樊明寿及各学科和教研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农学院院长高聚林做了专题发言,他首先讲解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结合活动的意义,对照检查学院特别是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同时,他还结合具体事例向教师们阐述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对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希望大家围绕“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将“三严三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马强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为人的基本遵循,做到信念坚定、做到遵纪守法,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做到奋发有为、敢于担当。 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并结合十三五规划,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真抓实干,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院的发展。

   马庆老师结合作物遗传育种学科和教研室的情况,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十三五”规划,结合学院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就学院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科学严谨的态度,积极深入地研讨了学院未来的发展问题,对学院“十三五”发展的目标和思路以及学院如何科学合理确定教学规模、全面提高质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各项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绿色国门,你我共筑”生物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