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5/06/12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24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农学院于6月11日下午三时在农学楼507举办了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史晴同志、学院院长高聚林同志、副院长樊明寿出席,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专题党课。
  在讲座中马强书记从为什么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如何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座。他借用“春风”、“春雨”的比喻形象的说明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项教育的关系、意义和作用。同时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梳理,对当前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十三五”规划的制订和实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的苦心孤诣,也符合学院工作的实际和党员干部的实际。 在此基础上他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最后学院副书记燕飞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着力查摆、重点解决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改变旧认识,理清新思路,更新老做法,适应新常态,真正把“三严”内化于心,把“三实”外践于行,在即将步入“十三五”的伟大征程中成为懂规律、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善服务、会管理的农学人,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绿色国门,你我共筑”生物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耐心、细心、用心培育学生成才——第七届农艺文化节侧记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