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位农家学子的燕麦科研之路”----农学院农艺讲坛系列讲座

添加时间:2015/04/1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340

  2015年4月16日晚19:00,我院邀请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俄罗斯国家农业科学院外籍院士,加拿大农业部授予中加农业科技合作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吉林省白城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任长忠研究员为学院广大师生做了以“一位农家学子的燕麦科研之路”为题的精彩讲座。我院院长高聚林同志,党委副书记燕飞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任长忠同志先后主持国家和省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选育出麦类新品种17个,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各类奖项10余项,为我国燕麦研究与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任院长通过讲述他在求学之路上经历的艰辛,在燕麦科研之路上的执着与坚韧和自己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强调了要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坚持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做一个执着的人,认定一件事就不要轻言放弃,这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在讲座结束前任院长以其幽默而智慧的语言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讲座氛围也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对于我院学生坚定专业思想,投身农业事业,树立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起到了很大地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安排系列讲座,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招生宣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