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扫墓活动

添加时间:2015/04/0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07

  为大力推进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4月2日上午8:00,农学院30名学生代表前往慈安陵园进行“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扫墓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纪念“12·14”英雄群体。同时,内蒙古电视台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
  迎着微微细雨,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手持菊花,列队肃立。首先由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示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与无限敬仰。接着,在哀乐中,同学们手捧白菊一一向烈士献花、整理花环、瞻仰烈士雕像。最后,大家围绕着烈士墓深深默哀。这一时刻是庄严的,是神圣的,作为农学院的学子,我们会铭记历史,将先烈舍己救人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活动结束后,我院两位同学接受内蒙古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他们深情流露出对英雄郝龙彪的崇敬与惋惜,同时也表示会将郝龙彪的英雄事迹传扬给更多的学生,将郝龙彪精神永垂不朽地传承下去。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郝龙彪烈士永垂不朽的精神永远不会结束,他的英雄事例会鞭策着越来越多的青年大学生前进与努力,此次活动也了引导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

 

上一条:农学院老师前往教学实践基地慰问实习实践教师与学生

下一条:学院荣获2014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