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书香农学院,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国学讲堂”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5/03/22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99

  3月20日晚七点,在东校区礼堂举行"书香农学院,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国学讲堂”开班典礼。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农学院副院长樊明寿教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燕飞老师,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老师,以及农学院的部分教师、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启动仪式上向全院学生宣读了农学院关于“书香农学院、全民读书月”活动的通知。随后,由来自马来西亚的李英环老师为师生们做了题为“如何认识学习传统文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运用”的讲座,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讲授中,老师讲的精彩,同学听得认真,讲座结束前李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学生及老师提出的问题。

 


  至此,"书香农学院、全民读书月"活动正式开始,"国学讲堂"顺利开班!    

 


                                                 活动主办单位:农学院 

上一条:农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农学院正式启动本科生实践实习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