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5/03/1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48

  农学院于3月 1 1日 在农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高聚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就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部署。
  高院长讲到,我们要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中心任务,集中全部力量把理论课堂和实践教学两个方面抓紧抓实。随着导师制的实行要把学生管理和教学全面紧密结合,同时搞好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大力配合主课堂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人文素质的培养效果。随后,樊院长与燕书记对教学评价体系的落实情况、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考试秩序、课程论文和毕业论文的指导、第二课堂的开展情况、实践教学、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学生工作管理教师的培训,2015年就业工作、挑战杯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马书记讲到我们的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抓党建,通过抓党建促中心,对学院的党政建设工作、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发挥教工党支部作用等方面提出思路和要求。最后院党委书记马强和院长高聚林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师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