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4/04/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48



412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贾德彬教授为全院教师在农学院507开展主题为《浅谈现代教育教学理念认识》的讲座。

贾德彬教授从产出导向的教育教学体系、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面向产出的持续改进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析了OBE教学理念,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以“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为工作重点,通过教育教学体系使学生专业能力、通用能力、社会素养达到期望水平,做到让用人单位、社会、学生、家长、学校五个方面满意。

讲座过程中,贾德彬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多年从事专业认证的经验,提出在OBE教学体系下,应培养大学生具有深厚的人文素养、扎实的知识基础、优良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等特点。

赵宝平副院长在讲座后提到各教研室要基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建立一套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符合时代需求人才培养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师教书育人使命。





















上一条:【农院·新闻】农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农院·新闻】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参加金马杯文艺汇演全体演职人员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