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培育阳光心灵 塑造和谐自我??记农学院“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准备工作

添加时间:2009/04/17 编辑: 浏览次数:22

     大学生的心身健康,人格健全,和谐发展是学习的需要,是社会对未来参与者素质的要求;大学生心理的培养是高校提高育人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农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此次以“5•25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为契机,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促进活动月的顺利举行。

本届心理活动月的活动,心理特色突出,内容丰富,活动多样,农学院不但会陆续采取宣传板,心理健康讲座,电影展播的方式,还会结合DV剧以及心理征文的形式进行宣传和咨询。旨在通过人人参与的形式使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拥有平和、充实、愉悦的内心世界。为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全院同学走入身心健康、自我管理、自我调节的良性发展轨道,农学院将会采取多种形式,在院内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浓厚气氛,心育部正在策划插花活动,和准备关于心理健康的宣传单,各班级也积极组织各类对促进班级和谐有益的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将会帮助农学院同学不断提高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消除生活的迷茫,走出困惑,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生活与学习, 相信通过努力,农学院的健康教育事业必将走向辉煌的一页。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17日

 

上一条:多彩活动 再创佳绩??记农学院团总支例会

下一条:多彩活动 再创佳绩??记农学院团总支例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