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缤纷花语 芬芳心晴

添加时间:2009/04/13 编辑: 浏览次数:42

——记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农学院现场活动

花的世界,心的海洋。5月9日上午,花以其唯美的姿态让农学院在逸夫楼前的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的开幕式上大放光彩。

花的绽放,心的调整。经过精心的的筹备和紧张的方阵排练,农学院在开幕式上的活动良好有序的进行。丰富心理文化,展现自我风采。农学院的街舞《SORRY SORRY》引爆全场,舞蹈演员将农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传播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而用心组织好每一个活动也是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责任,尤其是此次心理文化活动。心理健康牵涉到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更是健康生活的重要保证。我院经过精心的策划,不仅在前期举办了心理话剧表演,现在更结合我院特色以花的精美手工折纸来助威心理方阵。

我院的心理方阵由36位同学组成。他们手拿纸折太阳花花束,百合花花束和玫瑰花花束在轻快地音乐中变换着各种造型。有同心圆,百合花,太阳花。随后摆出来的心中的“六”代表着我们农学院在此次第六届心理文化活动月中的用心筹备与开展。最后出现的是一个弯弯的心桥,寓意:同学们之间相互沟通、交流,打开心结,增进感情。与此同时,在红毯上花语芬芳:我院的模特身着自创的漂亮的花的服饰在舞台上展示,与台下方阵表演相映成趣,引来周围观众一阵欢呼。拉展开印有:“缤纷花语,芬芳心晴”的字幅时,农学院心理方阵表演接近尾声。

一幕未落一幕又起,农学院的现场活动也随即展开。空白展板上现场亲手绘出美丽的花的图案;现场教学折花,让各种颜色的玫瑰、百合、太阳花“竞相开放”。为母亲节献礼,表达学子感恩之情,以康乃馨为主的现场插花表演为我院现场活动增色许多。

在现场活动中,我校领导多次莅临我院现场活动区域,不仅与我院活动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李畅游校长以及其他领导还为我院在现场绘花的展板上题词留念。而我院为表达我们对各位领导的敬意也将我们精美的手工折花和鲜花送给他们。而精彩的折花和插花表演也受到了许多同学的青睐,纷纷前来学习和观看。

花香四溢,芬芳心晴。此次第六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中我院的现场活动丰富圆满。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心理更加健康,青春更加靓丽。祝愿我院在这次心理文化活动月中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农学院团总支            

2010年5月10日          

上一条:融入美丽的春天 享受轻松的锻炼??记农学院08级农学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五彩团日 始于设计??记农学院团日活动设计方案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