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挑战之风 拓创新之路

添加时间:2009/03/09 编辑: 浏览次数:50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大学生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农学院对此十分重视,自三月初,农学院就进入了“挑战杯”的最初准备阶段。3月18日晚7:00,农学院在农学院507举行了第十一届“挑战杯”的启动仪式。农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红梅出席此次仪式,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各位选手和有意了解“挑战杯”的同学参加了培训仪式。农学院邀请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全国“挑战杯”大赛“挑战之星”刘雪峰对各位同学进行了培训。 

此次仪式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由刘雪峰学长向大家介绍“挑战杯”的相关事宜。“挑战杯”具有起点要求低、参与人数广、科技作品含金量高等特点。历年来,“挑战杯”秉持“崇尚科学 追求真知 勤奋学习 锐意创新 不断挑战”的宗旨,成功地举办了十届比赛。他强调,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定要有充足的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交能力,到外界寻求帮助。科技作品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性。 

最后,刘雪峰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疑问使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勤于挑战 不断创新”,之前的“挑战杯”大赛中,农学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信今年农学院会再创佳绩,使挑战之路更加精彩,创新之旗继续飘扬。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3月19日  

 

上一条:齐心协力 共建蓝图??记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