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为心理文化活动月之DV大赛做准备工作

添加时间:2009/04/28 编辑: 浏览次数:24

    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当代大学生正常学习、积极生活的根本。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即将来临之际,农学院已开始着手准备一系列的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

DV大赛是心理文化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中一个特色环节,它主要要求各班拍摄一些生活短片,来反映大学生心理。大赛定于五月初上交最终作品,所以从四月中旬开始,各班级已开始筹备DV的拍摄。各班级主要以本校区作为大的活动背景,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如全班同学一起做游戏,制作纪念品,搞有意义的宣传活动等。

DV大赛作为心理文化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压力,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并检查08级学生的晚自习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并检查08级学生的晚自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