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并检查08级学生的晚自习

添加时间:2009/04/28 编辑: 浏览次数:32

    为了使同学们始终拥有良好学习状态,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农学院认真组织并检查2008级学生的晚自习。

    近期,晚自习情况良好,出勤率达到了98%,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自习纪律也有了明显的好转,在自习室内说笑打闹,无故不上自习等不良现象已基本杜绝。走进农学院的自习室,一股浓浓的学习氛围将你笼罩,自习室的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学习,或埋首书写,或低头沉思……你也不禁想要加入其中,去体验学习的乐趣。

    读书有三境,农学院的晚自习也已三境为准:一、净——保持自习室内的卫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二、静——在自习室内保持安静,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来。三、竞——班级内同学要竞争,班与班要竞争,在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农学院的同学们很好的做到了这三点,相信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28日

 

上一条:农学院为心理文化活动月之DV大赛做准备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为心理文化活动月之DV大赛做准备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