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在的美丽 过往的回忆??记08级观赏园艺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09/04/22 编辑: 浏览次数:36

    人的大学生活中总有惊喜,总有欢乐,总有孤单,总有失落,也总有经历和经历后的回忆。

    4月21号农学院08级观赏园艺班就度过了一个值得回忆的早春下午。那个下午有着柔和的阳光,让每个同学都觉得神清气爽。观赏班29名同学在班主任申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内蒙古博物馆进行参观。

    同学们分成两组,乘公交直达博物馆门口。刚下车,同学们就被博物馆的宏伟气势所吸引住了,便都迫不及待的自觉站队,有秩序的进入博物馆。首先,同学们来到四楼,请讲解员讲解了“古道遗珍”展厅里的“丝绸之路”,讲解员说的生动具体,把丝绸之路的发展历程,历史背景和遗留至今的一些重要文物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对丝绸之路的历史有了更深更具体的了解。然后,同学们又来到二楼的恐龙展厅,各种各样的恐龙模型、骨架激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各时期恐龙的生活习性、生存方法和动物界的一些“规则”。同学们收获颇多。

    接下来便是自由参观时间了,同学们各自去观看自己感兴趣的展厅。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博物馆即将关门的时间,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走出博物馆。

    就在博物馆外柔和的阳光下,全班同学还和班主任老师申鸣照了一张30人的“全家福”,然后欢笑的乘上了返校的公交车。

    或许,许多许多年以后,当他们拿起这张“全家福”时,可能想不起丝绸之路上有哪些珍宝,可能想不起白垩纪时期有哪些恐龙,也可能想不起这张照片摄于哪年哪月的哪一天,但是,我想他们都不会忘记那个下午,和那个下午微风拂过的柔和的阳光,有着三十个人在一起分享……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22日

上一条:营清新环境 创文明宿舍??记农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会议

下一条:轻松团日 五彩生活??记08级园艺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