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轻松团日 五彩生活??记08级园艺二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09/04/19 编辑: 浏览次数:34

     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组织各班开展各种各样的团日活动一直是农学院的工作重心之一。4月19日上午9:00,08级园艺二班在东区操场开展了以“团结互助,友爱同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如毽子、羽毛球、跳绳等各种各样的活动道具。九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各项活动都以团结互助为出发点,培养大家的默契度。同时,这些活动都用DV机进行拍摄,把这次活动作为班级永久的忆念。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深刻的环节,班级提前买好了彩色纸和丝带,让每位同学写上自己的愿望或祝福,在将这些小纸条系在一起装在玻璃瓶中储藏,待四年或若干年之后可以挖出看自己是否实现了这些愿望。

此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更加融洽团结,也相信农学院的团日活动会越办越精彩。

 

农学院团总支

2009年4月19日

上一条:现在的美丽 过往的回忆??记08级观赏园艺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回眸十年历程 谋划美好明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