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09年“兴农杯”篮球赛

添加时间:2009/10/22 编辑: 浏览次数:35

     秋风起,秋凉未凉,农学院乘着六十国庆之风,于10月22日中午12:00,在东区篮球场举行09年“兴农杯”篮球赛,比赛为期一周。

    本次篮球赛由农学院体育部精心筹办,08、09级各班积极参与。比赛共设三个项目:男子篮球赛、男子三分投篮、女子团体投篮比赛。比赛将产生冠、亚、季军球队,男子三分冠军和女子团体投篮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更增强了各年级、各专业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农学院09年“兴农杯”篮球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农学院“兴农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农学院在西区旧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