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庆专题】农学院校友返校共迎校庆

添加时间:2012/09/08 编辑: 浏览次数:43

9月8日,农学院广大校友陆续返回母校,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带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带着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他们从五湖四海共聚到这里,庆贺母校六十年华诞,感受着母校六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感受着母校六十年来的巨大改变。我院校友与工作人员亲切的交流在农学院的生活,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已经过去,改变的是曾经稚嫩的容颜,改变的是昔日生活的环境,不变的是大家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我院工作人员对老校友的热情招待,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这里是他们曾经生活的地方,这里也有他们抹不去的记忆。

六十年校庆之际,新老农学人齐聚农学院,对母校的深情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一起为母校祝福,一起叙说母校辉煌。

老校友们再次回到农学院,亲切交谈

上一条:【校庆专题】农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校友回家

下一条:【校庆专题】农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校友回家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