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第三十一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3/05/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于5月23日晚19:00在农学院507会议室举办第三十一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我校团委副书记海日罕老师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教师。

海日罕老师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如磐的理想青年。第二,勇于担当责任,做勇挑大梁的担当青年。第三,锤炼坚毅品格,做愈挫愈勇的吃苦青年。第四,练就过硬本领,做脚踏实地的奋斗青年。海日罕老师指出当代青年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应当脚踏实地。最后,海日罕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课拟发展对象们能够脚踏实地,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能吃苦。并将这些良好品质践行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认真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加强基础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扎扎实实地锤炼本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视频学习顺利举行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农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