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大学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1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92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院于618日下午5:00东校区礼堂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大学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团委老师郝凤英,学办老师苏日娜、月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日活动“我的专业我来讲”演讲比赛优胜者李善魁、庞慧敏,大四优秀毕业生代表岳轩宇、徐思远、刘念奇五位学子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大学故事。其中有辛酸,有汗水,有感恩,有不舍……他们努力,他们的无限追求不言放弃,无一不在激励着我们勇敢前行,他们像是迎着太阳不断汲取养料,不断生长的向日葵,带领同学们走向更加明媚,更加宽广的海阔天空。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内容层次清晰、内容充实且震撼力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接着,演讲者与台下同学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一段段真实的故事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令所有人都为之震撼。

   本次活动不仅庆祝建党97周年,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而且展示了农院优秀学子风采,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敢追逐梦想的热情,为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时刻努力着。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