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8/09/1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开展,9月12日上午,我院分团委书记郝凤英,学办老师孔祥慧、何丹丹带领学生干部在农学院507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学习会。

    会议伊始,郝凤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鲜明提出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对团中央书记处和全体团员团干部殷切嘱托”。接着,郝凤英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团,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水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和学生干部荣誉感,不妄自尊大,不妄自菲薄,踏踏实实干工作,一心一意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要牢记使命,通过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让广大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最后,我院分团委书记郝凤英就我院团委近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安排。

   奋发青春激情,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团的干部,学生干部应强化服务意识,把让青年满意作为自己工作最大的政绩,把为青年服务作为最大的追求,动员广大青年奋发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奋斗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学生会成员也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大学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