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外语院、人文院于将军衙署博物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08

   11月18日上午,农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和人文院于呼和浩特市将军衙署博物院进行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实地情景教学,我院分团委老师郝凤英、人文院分团委老师潘虹以及外国语言学院分团委老师贾文涛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清绥远将军衙署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地位等级最高的清代边疆将军府。自乾隆二年绥远城建城至今,有74任将军在此任职,是呼和浩特历史文化名城的真实写照,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全体青马班学员仔细聆听讲解,了解每一处景致的来龙去脉,体会祖国博大精深的建筑文化,在了解呼和浩特的历史过程中,用心灵去感受每一任将军以保家卫国为己任的爱国情怀。

  此次将军衙署实地教学给每一位青马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他们对内蒙古的历史文化了解,坚定他们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第四季青年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院联合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