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添加时间:2016/06/0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991

学院概况

  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设有蔬菜系、果树系、观赏园艺系、设施园艺系、草业科学系、中草药系等6个教学与科研组织机构,建有园艺、草业科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拥有园艺学和草学2个一级学科及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 

李天来院士田间试验 

 

李天来院士与专业教师下乡指导农业 生产 


  学院在校园内拥有占地500余亩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基地,有实验温室48栋,田间实验楼2000平方米。园艺学科大楼11700平方米,设有辽宁省园艺植物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各学科实验室45个,实验室装备的现代分析仪器设备价值7000余万元。 

 

大型仪器-高压液相色谱系统 


  园艺学院在60余年曲折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成长壮大,已经发展为一个在全国同类学科中位居前列,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型学院。
 

草莓、蓝莓、马铃薯脱毒原种苗生产技术 


草莓新品种及高产优质栽培技术 

 

日光温室番茄及长季节高产栽培管理技术 

 

  根据《沈阳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与《园艺学院2016年招聘计划》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中等院校和科研院所2016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留学回国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招聘条件: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3.除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一年及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以外,应聘人员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应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应具有大学外国语等级考试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
4.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的资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2016年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核,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并于2016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
  岗位所需要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应聘。
 

招聘报名:
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
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简历发送到邮箱yuanyi88487143@126.com,邮件以“岗位名称-毕业院校-姓名”命名。也可致电学院办公室电话024-88487143咨询联系。 


沈阳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 

 

 

 

上一条:温州创意农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公开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